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,我的家鄉在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,我的家鄉在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,我的家鄉在變

 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(4)班

  石蓮蓮

  我的家鄉在臨澤縣新華鎮的北面的一個小村莊,村莊的東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岸邊都是高大挺拔的白楊樹。

  家鄉的景色雖然沒有城鎮那麼熱鬧,也沒有大城市那麼五彩賓紛,但是我特別愛她,而且也隨着家鄉人民的努力,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艷起來的衣着

  記得小時候,家鄉人們都穿着樸素的衣服,甚至還有的人穿着打補丁的衣服,可以換穿的衣服也只有一兩件而已。

  現在卻不同了,隨着人民收入水平的大幅度提高,人們在服飾方面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
  人們在買服飾時講求名牌,講究舒坦、大方;講究時髦;講究漂亮。穿着各式各樣、五彩繽紛的服飾,由現在的“一季多衣”代替了過去的“一衣多季。”

  精起來的飲食

  家鄉的人們對於飲食,也有了很大變化。過去,一天三頓吃的都是“麵糊”,有時甚至連麵糊都喝不到,人們看上去個個都面黃肌瘦,而且也經常生病。可是現在的人可不同往常了,每次做飯,每次炒肉,並且做出來的飯還講究色、香、味俱全,講求營養。

  家鄉的人看上去,一個個面部紅潤,精神煥發,高大挺拔,生活過得十分快樂。

  多起來的電動車

  小時候,每次上學,爸爸都會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,到學校累得氣喘吁吁,而且也浪費了許多時間,現在家家戶戶都買上了摩托車,這大大提高了人們的辦事效率,而且拖拉機也比較普遍,它代替了獲取的二牛抬杠的那種小農經濟,為人們創造了大量的財富。

  家鄉的人變得和藹了,家鄉的河變得清澈了,家鄉的景色變得美麗了,我愛我的家鄉!

  指導教師:劉光濤

“”

您正在瀏覽: 看,我的家鄉在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,我的家鄉在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