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生活體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生活體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叔叔阿姨,您買一本書吧!”“好,這,給你4元錢”。這是在幹什麼呢?原來大家在賣書報,賺的錢捐給貧困山區的學生,這也是體驗生活。

  我頂着烈日,嘴唇不停的動着,才賣出一本書!看着手中緊揣着的4元錢,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。是甜的,因為自己第一次憑着自己的勞動掙了錢,心中充滿了自豪與驕傲!是澀的,因為自己從不知掙錢有多麼的不容易,以前還隨便亂花錢,真不應該!是酸的,回憶起當時賣書的經過,可真是讓我碰了一鼻子的灰呀!是鹹的,自己掙4元錢都這麼辛苦,那麼父母還要掙錢養家,難道不是更累嗎?想着想着,一行淚水就奪眶而出!

  沒想到掙錢是這麼不容易!沒想到父母是這麼勞累!沒想到生活竟是這麼艱辛!從現在做起,從身邊做起,從小事做起,珍惜每一食,每元錢,珍惜勞動者的勞動成果吧!

 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6,1節,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生活體驗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生活體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生活體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