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在仙都,那裡風景優美,是AAAA級風景區。家鄉的風景很美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早晨。家鄉的早晨是恬靜的。淡淡的霞光下,好溪閃爍着一片片銀暉。好溪好像一條碧綠的綢帶,靜靜地穿過鼎湖峰和小鎮,一陣風吹來,街道兩旁的樹木發出“沙沙沙”的響聲,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。家鄉的早晨是充滿活力的。有的小孩在放風箏、有的去春遊、還有的在玩耍……有的婦女在洗衣服、有的婦女在一起說笑、還有的婦女在喝茶……她們都準時來到。家鄉的早晨也是熱鬧的。

  好溪岸邊有婦女們快活的說笑聲,伴着溪水的嘩嘩的流水聲;大街上車水馬龍,有摩托車短促的喇叭聲,有自行車急促的搖鈴聲……我愛我家鄉的早晨!我愛我的家鄉!任何地方都不能和我的家鄉相提並論,因為在我的心中,它是最完美的!

  六年級:懶懶的小豬豬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