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彭州,我的家鄉系列習作——銀廠溝,景色怡人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彭州,我的家鄉系列習作——銀廠溝,景色怡人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彭州,我的家鄉系列習作——銀廠溝,景色怡人也 標籤:彭州作文 習作作文 家鄉景色作文 家鄉的景色作文

銀廠溝位於彭州西北的龍門山國家地質公園內,是龍門山風景名勝旅遊的重要景區。有由海匯橋,大龍潭,小龍潭,銀蒼峽,百丈瀑布,落虹瀑布,珍珠簾瀑布等景點組成。它有神秘的峽谷,奇險的棧道,銀色的瀑布,碧綠的潭水,絢麗的彩虹,古樸的原始森林……被人們讚譽為:“百里峽谷一線天,千座奇峰染林嵐,薄物輕抹煙雲畫,瀑布飛泉落深淵。”

   

    大龍潭位於銀蒼峽的峽口,潭水碧綠碧綠,清澈極了,深不可測。它好象錚亮的明鏡,巨岩樹影倒影其中;它好似一個聚寶盆,好似蛟龍靜卧。潭的三面高山筆立,直插雲霄,懸崖峭壁,幽深寧靜。真是美不勝收,讓我陶醉在這優美的畫卷之中了,真是“人在畫中游”啊!

  (這就是濃蔭密樹)

    小龍潭呢,巨石磊磊,濃蔭密樹。老遠望去,就看見一股銀色的瀑布從“天井”的缺口,奔瀉而下,好象是從一條巨龍的嘴裡噴出,飛躍碧潭。每當晴空碧日之時,在瀑上,在瀑中,在潭外,在急流巨石上,我們都可以看見:時而一條弧形彩虹,色彩艷麗,隨人移動,將瀑布與人融為一體。飄飄然然,幽雅自在,水霧騰騰,像一條白玉帶在峽谷中飄蕩着。真的具有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之勢。姿態萬千,好似仙境一般。峽谷兩按奇峰突起,劍峰千仞,煙雲繚繞,綠樹翠柏。真是美麗的無法形容!

     

  銀廠溝,四季景色萬千,春天的時候,牡丹怒放,山花芬芳,夏天的時候晴空碧日,氣候清涼,秋天的時候,天高氣爽,紅葉流丹,冬天的時候,冰簾玉柱,雪原茫茫,真是人間仙境啊! 

您正在瀏覽: 彭州,我的家鄉系列習作——銀廠溝,景色怡人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彭州,我的家鄉系列習作——銀廠溝,景色怡人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