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新班上的第一次特殊表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新班上的第一次特殊表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新班上的第一次特殊表揚

  大家可能不知道,在這個學期我轉到了另外一個班。

  在新班上的第一天,我心裡有點緊張,不知道老師的脾氣怎麼樣。後來發現班主任老師和藹可親,上課的時候還會給我們帶來一點幽默,讓緊張的課堂生活輕鬆了不少,我的心也不再那麼緊張了。

  有些人可能很迷惑,不是說表揚嗎?怎麼又說到了介紹老師呢?

  我這裡只是說一下,沒別的意思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就考試了,我以為不用寫作文,答完之後就檢查了一下。等打了鈴便自信滿滿的交上去。誰知第二天報分時,我聽到有的同學得了八、九十分,心想不是沒寫作文的滿分是70分嗎,怎麼他們會得那麼多呢!壞了,肯定是要寫作文啦。

  這時老師叫到我的名字說:“丁偉暢67.5分。”這時有的同學笑了。老師又說:“你們看她的試卷前面答得都很好,就是沒寫作文,總的來說考得還是不錯的。”我說:“我以為不用寫作文。”老師說:“記住下次要寫作文,這次你就回家寫一篇給我,我改一下,到時候組長登分的時候幫你加上去。”

  你們說這一次考試是不是一次特殊的表揚呢?

您正在瀏覽: 在新班上的第一次特殊表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新班上的第一次特殊表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