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就是速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就是速度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滴答!滴答!時間在不停地流逝。時間把昨天的未來變成今天的過去。時間把經歷變成照片。時間把年少的我們變老。時間就是速度。同學們,我們時間不多,我們必須將時間轉變成小考的無限輝煌,來報答我們的父母,教育過我們的老師。

  生命在消逝。沒有速度,再多的時間也會消失。速度乘於時間等於路程,如果把路程看成用時間造的成就,那麼你做事的速度決定了所需時間的多少。

  魯迅用有限的生命創造了無限的財富。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提高談闊論而不去行動,即使時間無限,乘於零速度路程也只不過為零。

  愛迪生生前有幾千種發明,這是他用有限的時間創造的。這正驗了“時間就是速度,速度擠出了時”這個道理。

  時間在不斷地流逝,只有提高速度……

  廣東湛江雷州市新城中心小學六年級:張揚宋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就是速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就是速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