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有快速時代的速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有快速時代的速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不喜歡跑,為什麼呢?當然是跑不快、而且跑不動了,當我看到了《小學生新作文》中的《快速時代》我非常羨慕,因為我也想有那種速度。

  我們學校一年有一次田徑比賽,我肯定不會參加,因為我跑的不快,就算他們愛跑步的人也跑不了太快的,我們每次都得第三名或第四名(有四個班,就評前四名)如果我有這樣的速度,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可以勝出。

  那樣的話,我每天上學、放學都可以以龍捲風的速度來來回回,也不用到學校這麼早,更不會有危險。我也是我們班裡的“管家”要我把門開開他們才可以進去,可是我天生愛玩,有時我看電視,有時看書,有時玩電腦,所以我每天都去的很晚,不錯的是我成績好是老師面前的紅人,所以老師沒把我的鑰匙沒收。

  我們去上街,用龍捲風的速度就可以很快的去,因為我們家離每個商店都很遠,一去就要坐車,可是有時候去的人多,不實惠,就要打的有時候還坐不下就因為我,太大了,我也算是一個大人了,現在出租車加10歲兒童只能坐4個人,還加司機。我要學會就可以比他們去的更快更安全還不用再來一個出租車。

  我在夏令營中去北京玩,全部錢要1000多錢,加上路費,路費要500元錢,坐火車,那真是賊慢呀!要12個小時,還要過夜,我們為了聊天就買了硬座,那真是困死了,我要用龍捲風就可以很快去到,那500元我可以買北京的東西了。

  怎麼樣,我要是快速時代的人就可以了,可是我不是呀,如果不是快速時代的人可以用快速時代的跑步速度,那就好了,就沒這些困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有快速時代的速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有快速時代的速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