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短暫的十分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暫的十分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和5位同學陳下課時間在教室里做了一個小遊戲,叫做搶板凳。你想知道最後的贏家是誰嗎?哈哈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搶板凳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,把5個板凳放在一起。6個人圍着板凳轉圈,老師隨聲叫停大家就快速的做到板凳上,誰沒有搶到板凳,誰就會被淘汰,話不多說就讓我們開始遊戲吧!

  遊戲開始我們6個人轉了起來了。我心想我一定要搶到板凳,千萬不要出醜。就當這是老師叫了停,我嗖的一下做到了板凳上。有的同學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淘汰了,帶着傷心的面孔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第2回合我有了信心,慢慢的投入到遊戲中。直到第4回合。我有些心急,我在老師叫停的時候,我直接向後一坐,結果坐到了地上,出了笑話,我看有的同學沒有反應過來,我就雙手一伸,身體往上一跳。做到了板凳上。那個同學被淘汰了。真是有驚無險,差點就被淘汰了,我想剛才我搶他板凳的那個同學是不是特別恨我!到了最後的一個回合,我想我肯定輸了,正當這時,老師又喊了停,我嚇了一跳,連忙坐了下來,居然和另一個同學坐在了一起,我想哎!肯定是我輸了,正當這時同學們說我坐板凳的地方大,所以我贏了。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  這下你知道這個贏家是誰了嗎?哈哈,那就是我。

 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勁爆dj死神

您正在瀏覽: 短暫的十分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暫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