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555~~~,還有十分鐘就要關電腦了!”我極不情願地在心裡埋怨着老爸吝嗇,只給我三十分鐘的時間玩電腦。我當然很傷心啦!為了讓我在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里的每一分鐘都過的有意義些,於是,我用了七七四十九天加上七七四十九天的時間,終於研製出了一套絕妙無比的“十分鐘計劃”。

  時間:倒數十分鐘

  倒數十分鐘計劃:十分鐘,幹什麼呢?玩遊戲?不,沒有意義;打作文?十分鐘能打幾個啊;對,拉生意!在這個時代里,最流行、最火的就是做頭像了。我在我所在的QQ群,每一個群里都發了拉生意的廣告。1個群,2個群,3個群……,“啊?什麼?一分鐘早已過去了?”哦,不!上帝可憐可憐我吧,最好把每分鐘60秒延長至每分鐘100秒,那樣多好算啊!祈禱中,開始倒數九分鐘了……

  時間:倒數九分鐘

  倒數九分鐘計劃:拉了一個人又一個人,終於有人光顧本店(http://zuowen。new-class。cn/、檸檬J他們那樣,發文章都不要CB!那樣的話,我就不要通過郵局匯款成為會員了!於是,本人開始評論別人的文章中……

  時間:倒數五分鐘

  倒數五分鐘計劃:想想,沒什麼事可幹了,那就……寫文章吧!寫什麼呢?不如就寫《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》吧!(本人開始狂想了!)寫了這篇文章,最少得個精華吧!?自我感覺這篇文章不錯,起碼能得個強力推薦或雜誌採用吧!?或者周周會看我精華多,當小作家吧!?(狂想結束。)於是,我提筆(鍵盤)寫下了《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》這篇文章。

  時間:倒數六十分鐘

  倒數六十分鐘計劃:“小懿,你沒搞錯吧?現在應該是“倒數四分鐘”啦!”不,不!我沒有搞錯,實話告訴你,因為我要打文章(其實這是一個借口嘛!),所以爸爸同意我文章打完再關電腦。

  時間:倒數五十分鐘

  倒數五十分鐘計劃:哈哈,文章打完可以玩電腦啦!我玩,我玩,我玩玩!哈哈,屬於我的時間到了!得好好的過一把癮!

  時間:倒數零分鐘

  倒數零分鐘計劃:因為是關電腦的時間了,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可說啦!所以:“啊,朋友再見;啊,朋友再見;啊,朋友再見吧再見吧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電腦之前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