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我十分生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十分生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晨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卻十分低落.這是為什麼呢?咳!聽我慢慢到來. 

  我和好朋友張鑫楠去商場玩,這裡有好多好多的飾品,各式各樣,琳琅滿目,看得我眼都花了. 

  這時候,我們發現一家照大頭貼的,想去又不想去,不過我們看到那五花八門的樣片時,禁不住誘惑,進去問價錢.“十元兩版,一版十六張.”那個阿姨看都不看就說.“照嗎?”我問張鑫楠.張鑫楠猶豫了一會,說:“行!”我們來到座位上,嘻嘻哈哈的就照完了.打印完了以後,張鑫楠問“加洗要錢嗎”,那人說免費.我很興奮.就讓阿姨加洗兩張,這時, 張鑫楠的照片發紅,又換了一張,後來又費兩張紙. 

  最後,當我們給10元時,她門向我們要20元.why?原來一張20元,原來如此.為什麼不說好?回家的路費還有一元,那裡夠呀?“別的地方都不要錢。”我生氣地說。“哎,我們賠了,我們就不要工資啦?你們費了我那麼多的紙!!”“啊?!”我們叫到,“你們還費了我時間呢!你們的機器有問題,又不是我打印的,幹嘛不向機器要去呀?”我理直氣壯地說。“加洗就給錢!” “我們第一次來這裡……”“哎呀什麼也別說了,就20元的東西……”顧客就是上帝,哪有這樣對待上帝的?哼,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! 

  2008奧運會都倒計時一周年了,有的商場阿姨還這麼沒禮貌,如果外國朋友來了,會留下怎樣的印象?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十分生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十分生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