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覃塘金筆作文啟蒙班(覃塘小學二(1)班)何基想

  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。操場上一下子熱鬧起來。 

  操場南邊的榕樹下,同學們在做遊戲。你看有同學在玩捉迷藏,有的同學玩走迷宮,有的同學玩老抓小雞……他們玩得可高興了,還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。 

操場邊上,有一群同學在忙碌着,哦,原來他們在做好事呢。有兩個小同學彎下了腰把垃圾拾起來;有的同學走到教室里拿出掃把把地面上的落葉掃起來;有的同學看見有一年級的小朋友摔倒了,馬上走過去把他扶起來。多有愛心的一群同學呀。 

  我走着走着,來到北邊的運動場。這裡更熱鬧了。很多同學在做運動。踢球的踢球,打球的打球。六年級的同學打贏了,就高興地歡呼:“我們贏了。”有的同學跳遠,還有的同學跑步,丟沙包……他們玩得可開心了。 

  運動場邊的花園裡,有許多同學在賞花、種花。他們幹得多認真啊! 

  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上課了,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回教室里上課,操場又恢復了平靜。 

指導老師:姚春梅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