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十分鐘vs十個小時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分鐘vs十個小時?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於某些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!但對於另一種人來說時間嘛,嘿嘿,十分鐘就是十個小時!唉!你可別誤會!俺這篇文章可不是教大家如何珍惜時間——是因為我也是那不愛時間的人嘛!

  早上,當陽光明媚,大地上的第一縷陽光照耀時,當……“行了行了,別廢話了!”“那,現在進入正題啦,這個嘛,從前有兩個……”“兩個國王?”“NO!是兩個莊重的國王!”“切!”別吵了!聽我說完嘛!”從前有兩個莊重的國王,記住啦,非常莊重!其中一個叫甲的國王創造了一個只有十分鐘的世界,意思是每一個生活在這裡的人都必須用十分鐘來完成每一件事。你一定會說怎麼可能?是的,那做每一件事來多麻煩啊!於是那裡的人便唉聲嘆氣。還有一個叫乙的國王創造了一個只有十個小時的世界!沒錯!就是做每一件事都必須用十個小時來完成!

  有一次唐憎路過此地,路上渴了,便叫徒兒打水來。豬八戒倒是十分不願意,因為它畢竟是頭豬嘛!悟空可不想自己一人去,便對它說:“告訴你一個秘密,這個國家有電腦玩,有電視看,有你最喜歡的小丸子看哦!”哪知他一聽,立即打的過去了!悟空開着本田也跟着過去了!師父說:“現在的人真不夠時尚,要開開寶馬520嘛!”

  悟空朝甲地走去,八戒朝乙地走去。甲的國家效率很快,嘿!真快,十分鐘就搞定了!不錯不錯!可水去沒有了。乙的國家很慢,滴答滴答,時間一秒一秒的過,瞧那一個大男人,走起路來像一個姑娘一樣,小屁屁一扭一扭的,十個小時才搞定!效率太慢了吧!可成果卻不錯哦!師傅實在看不過眼,讓兩個國家調換!嘿嘿,結果嘛,我就不寫了,你這麼聰明,也可想而知了吧……

  一把聲音傳來:“別換了,先給老子拿水來,各位大哥大姐,發發慈悲吧!”無語……

  無語……

  崇文小學六年級:小孩不笨

您正在瀏覽: 十分鐘vs十個小時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分鐘vs十個小時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