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娛樂四十分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娛樂四十分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習,自習,自己學習。自習課本是自己學習的課,而我們班的自習課卻是娛樂四十分鐘。

  上課鈴響了,聽說這節課上自習,教師里立刻就像炸開的油鍋一樣。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,開始上演自家的“絕活”了。

  “淘氣包”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。在班裡,他是老大。現在老師不在,真是“山中無老虎,猴子便稱王。”他厲聲說到:“小強和小剛被評為我們班的‘甲骨文先生’,王明就是‘王麻子了’。”他的話音剛落,教室里一陣轟笑聲。“淘氣包”覺得很過癮,露出兩顆小虎牙,得意地笑起來。那樣子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??傻傻的。

  “笑星”也不甘示弱,“淘氣包”剛走下講台,他就竄了上去,嬉皮笑臉地說:“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。”幾十雙眼睛都聚集到他那個焦點上。他馬上就做起了一些滑稽的動作,還放肆地扭起了屁股。教室里又是一陣鬨笑。

  班長是個“包青天”,他幾步衝到講台上,怒氣沖沖地說:“趕快下去,不要影響課堂紀律!”“笑星”做了個鬼臉,還裝着女生的腔調說:“我的舞姿優美嗎?”

  過了一會兒,“小看們狗”擔心老師來門口,探出小腦袋,向辦公室望去。“糟糕,老師來了!”他氣喘吁吁地跑回自己的座位,馬上坐得端端正正的,大家也坐好了,頓時,教室里鴉雀無聲。幾分鐘過去了,教室門口連個人影子也沒有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:“我們被騙了。”哎,大家真是虛驚一場。

  教室里又開始喧鬧起來。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教室後面晃來晃去,我扭頭一看,大事不妙,原來是老師。教室里“刷”一下變得安靜了。這下,王老師才慢吞吞地走上講台,拍着手說:“演得好,演得妙,演得大家哈哈笑。現在開始頒獎。‘最佳表演獎’??羅翔宇,‘最佳觀眾獎’??楊佳燁,下課到辦公室領獎。其餘同學獎勵扣操行分十分。”

  大家聽了,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娛樂四十分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娛樂四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