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話別母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話別母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話別母校

  我的母校,我夢想的港灣,我馳騁的四肢,我翱翔的翅膀。這個曾經有過彷徨,有過逃避的地方,裝在了我們的小小的志願。

  這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,這個令我增添了許多煩惱的地方,一時間,竟有如此的不舍。

  曾幾何時,我曾羨慕那些戴紅領巾的大姐姐;曾幾何時,我曾試圖逃脫老師們的束縛;曾幾何時,我曾為了成績做了許多掙扎。曾幾何時,我對這個母校,已然增添了不舍。

  當初,哭着嚷着不來學校的我,也悄然長大,當初,曾對雙休日無限憧憬的我,也逐漸長大。當初,為了玩具潸然淚下的我,也慢慢懂事。原來,我在母校的培育下,我在老師的教誨下,我在同學的幫助下,逐漸綻放出自己的光芒。

  或許,幾十年後,學校的畢業名單里曾記過XXX這樣的名字,而我的心底,也會留着一個神聖的地位,那邊是母校。

  多想再來到母校,再做一次曾經因為酷曬而無限嫌棄的早操,再聽大隊輔導員報一次響亮的立正,再聽老師講一次同學們好,在聽一次屬於我們班級的笑聲。

  叮鈴鈴,又是一次鈴聲響起,不過,這次是畢業考的響鈴,是離開學校的證明,用自己的筆,去給你那美好的六年,一個完美的答卷。

  為你那精彩的人生,劃上屬於你的等號。母校,再見,等我長成雄鷹,再將你們一一回報。

  六年級:123

您正在瀏覽: 話別母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話別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