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到後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到後悔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兩個月前,我們四年級去軍訓。大家本來都是高高興興地去軍訓。可我在軍訓的時候給班級扣了40分!使我們班沒有得到優秀連隊(在軍訓時,一個班級就是這樣講的)。

  從此以後,大家不斷地責備我。老師一旦上課說起這件事,同學們都會投來憤怒的目光。那時候,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。或者以後不再跟我玩了,使我失去了很多的朋友。無論我怎麼跟同學們解釋,怎麼跟同學們玩,反正同學們見我就走開,有時還瞟我一眼。自從扣分之後,我感到無比地後悔。我想:這都是只顧着自己不顧着班級着想的後果啊。但我要自己為自己打氣:我一定會讓同學們喜歡我,老師喜歡我。雖然現在事情有了些好轉,但我覺得還要更加努力,贏得同學們的信任!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時,我都後悔不及。有時眼淚都會擠到眼眶了。但我始終忍着,不讓自己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到後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到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