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高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高興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中有酸有甜,有苦有辣。今天。我就給大家說一說讓我高興的一件事。 

 前不久,我走在美麗的澧水河邊欣賞美景,那青青的蘆葦,碧綠的小草,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微風中扭動腰肢,跳起了輕快的舞蹈。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中,站在風中,幾句詩脫口而出:“澧水河邊真好看,青青蘆葦把頭探。瞧一瞧呀看一看,遍地野花開得艷。”“好!”站在我身旁的姐姐大叫一聲。回家后,我哈這首詩發表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,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。於是,從那天起,我便自己給自己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————每周至少寫一首小詩。 

 昨天是星期六,我又為新的題材而苦惱了。這時,爸爸對我和姐姐說:“你們出去玩一會兒吧,也可以去找一找新的題材!”“好!”我和姐姐異口同聲地說。來到河邊,佘曼寧和姐姐追趕着分享的鳥兒,風兒輕輕的吹拂着我們的臉龐,頓時,我靈光一閃,小腦袋瓜里就開始構思新的小詩了。我心不在焉地與她倆玩了一會兒,便拉着姐姐急匆匆地回家了。 

 一回到家,我打開電腦,輸入了我構思好的小詩: 

  風的孩子 

  風的孩子是誰? 

  我在夢中尋尋覓覓, 

  是你?是他?是我? 

  不,不,不, 

  風的孩子就是 

  那勇敢的小傘兵 

  ————蒲公英。 

 媽媽看了,說:“不錯,繼續加油!以後成為網絡詩人也不錯!”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媽媽,我離網絡詩人還有好遠的距離,你就別拿我開涮了!”我這一句話剛落音,姐姐就嗲聲嗲氣地對我說:“師傅,教我寫詩吧 !”她這一句話,把我們都逗笑了,笑聲傳得很遠很遠。 

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,但現在回想起來,仍然記憶猶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高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