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難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難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,我非常頑皮。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閑着沒事做。當我看到樓下二棵小樹時,頓時有了主意。我從柜子里找出一根長長的橡皮筋,飛快地跑到樓下。

  我把橡皮筋的兩端栓在兩棵小樹身上,拿起小石塊當彈弓玩。這時,兩棵小樹向我投來憤怒的目光,好像在說:“為什麼把繩子拴在我身上,我很痛的。”可我沒聽見,仍然我行我素,全不理睬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玩累了,坐在旁邊的草地上休息。忽然發現剛才的小樹不再生機勃勃,無精打採的低下了頭,好像受了委屈似的,向我投來憤怒的目光,嚇得我連滾帶爬地上了樓,把門窗都關緊了,生怕那兩棵小樹上來找我算賬。

  這天晚上,我看了天氣預報,裡面說,過幾天會有大暴雨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樓下的那兩棵小樹,心裡感到很愧疚。我連忙跑下樓,在車庫裡找了一些布胡亂地給小樹包紮了幾下,然後,一溜煙地跑上了樓。

  幾天後,大暴雨果然來臨了。我站在窗戶邊往下看,發現那兩棵小樹在風雨中痛苦地掙扎着,彷彿在說:“救救我,誰來救救我。”

  過來好長時間,暴雨終於停了。我下樓去看看那兩棵小樹。頓時我驚呆了,小樹的葉子都低下了頭,好像焉了似的。我難過的說:“小樹我對不起你,是我害了你們啊!”

  如今,我長大了。每當我想起那件事,心裡就會很難過。

  江蘇鹽城射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劉行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難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很難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