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恨自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恨自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(一)

  每當我看到既可愛、又活潑的小烏龜在游泳時,我就感到無限的慚愧和自責。

  記得有一天,我突發奇想:要是我有一隻會游泳的小動物那該多好呀!等我跟爸爸、媽媽把想法一說,他們立刻爽快地說:“只要你月考考好,我一定給你買一隻小烏龜。”聽了這話,我禁欣喜若狂,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張飛吃豆芽??小菜一碟呀!不過這樣,我還是更加廢寢忘食地用功學習了。

  月考完畢,我心裡惴惴不安,就像懷揣着一隻,不,幾十隻小兔子在“砰砰”亂跳似的。可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,我得了九十八與一百分!要不是當時上課,我真想大喊一聲再暈厥過去呢!

  我回到家裡,催爸爸趕快帶我去買。爸爸一邊不慌不忙地穿衣服一邊打趣道:“你可真是心急如焚哪!”我反駁道:“心被燒了人還能活嗎?”一片哄堂大笑。

  秋風習習,我買了一隻小烏龜興高采烈地往回走。然而好景不長,一件令人想不到的事發生了。欲知後事如何,且聽下回分解。

  (二)

  Theotherday,it’sSunday。我剛與我的小烏龜聽完廣播。我以前每天都聽《評書快餐?二戰經典戰役》。最近,我的小烏龜爬到耳機上,獃獃地聽着,播完之後,它又回到小房子里。你說奇怪不奇怪?

  聽完后,沒什麼玩的,我眼珠子一轉,想出了一條妙計。

  我首先讓小烏龜爬到我的手上,然後我來到床上,把它丟上去,又掉下來,又丟上去,掉下來。玩時,我發現它雙眼緊閉,一動不動。我覺得自己做得太不好了,我有點恨我,它那麼信任我,和我一起玩玻璃球,和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遨遊,我眼前浮現着個個畫面。我急忙放下它,用手指輕輕地摸着它,愛撫着它,摸它的腦袋。可它不領情,反而用爪子抓了我幾下,留下了幾小道抓痕。可我毫不在乎,繼續摸它。它原諒我了,繼續跟我玩玻璃彈。

  我真有點恨自己,我不會讓這一幕重演的!

  噢,對了,直到現在,每當我想起這件事,我就恨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恨自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恨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