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 

 又是一節數學課,老師拿着一打試卷,鐵青着臉,走進教室。同學們都屏住了呼吸,睜大眼睛看着老師手中的試卷,好像一眨眼,就會丟掉幾分。老師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極力剋制着憤怒一樣。我的心都要提到了嗓子眼。 

 “某某某,90......”老師一個個的念着分數。看着同學們都領着自己考得不錯的試卷回到了座位上,我不由的想:我會考個什麼樣得分數呢?“柏榮慧!”突然,老師的聲音像一個晴天霹靂,把我劈醒了——“柏榮慧,79分!” 

 “哇!”同學們那驚奇的目光都向我投來,我的臉一下子火辣辣的,感覺怎麼也抬不起頭來。79分,一個我從未有過的分數呀!身為班長,考一個C,讓我的臉往哪裡擱?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樣把試卷領回來的。 

 看到試卷上那一個鮮紅鮮紅的C,悔恨的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轉。天哪!我竟然因為計算失誤而扣了10分!還漏做了一題!這樣的錯誤豈能接受?!天知道我當時有多麼的後悔!如果在考試時,我細心檢查了,我細心地驗算了,那麼還會考這樣一個分數嗎?可是,畢竟這個世界上,是沒有賣後悔葯的呀...... 

 每當我在考卷上寫下自己的答案時,就會想起那件事,心中便會浮起深深地悔意,可是,每次我想起那件事時,總能使我更認真,更細心...... 

  指導老師:張峰峰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