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真後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真後悔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古語有云:“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頭已是百年身。”這句話說得果真不錯。每當我想起那件事,我真後悔,當初因為自己的小人之心而讓別人留下了永遠的傷痕……

  還記得那天早上,我穿了意見漂亮的衣服上學,許多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看我,使我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。上課時,我的同桌小櫻的鋼筆卡水了,他拿起筆就隨意地甩了甩。這時,幾滴鮮艷的藍墨水滴在了我粉紅色的衣服上。小櫻沒有發現,還自顧自的上課,我看着衣服上那幾滴顯眼的藍墨水,心中燃起了一團火,心想:哼!把我的衣服弄髒了還裝若無其事看我下午怎麼報復你。盜了下午的體育課,大家正在自由活動,我悄悄的跟在小櫻身後,想把他摔傷。於是我衝上去,用力地把小櫻推到,小櫻沒反應過來,就重重的摔在地上。小櫻沒有起來,而是在地上用手捂住腳腕,蜷縮成一團我看見小櫻痛苦的神情,我害怕地逃走了……

  “退一步海闊天空,忍一時風平浪靜。”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這個道理。每當想起這件事,我真後悔。

  高明區荷城三小陳煥怡六年級:陳煥怡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真後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