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…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想起那件令我無地自容的事,我就不由得兩頰通紅,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。

 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,二姨給我布置了暑假作業??抄寫五篇小字。平時對寫小字我就沒有多大的興趣,那天正好是祖姥姥的生日,家裡來了許多客人,我最喜歡的露露姐姐也來了,要知道我做夢都盼望着和我的露露姐姐玩呢!這樣一來我對寫小字更不耐煩了,但二姨又要求寫五篇,這要寫到什麼時候啊。因此,我頭腦中頓時閃出一個念頭,可不可以少寫兩篇,把前面寫的小字拿來充數,矇混過關,反正二姨也不知道。於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寫了三篇就迫不及待的和露路姐姐玩去了。

  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,二姨拿着我的本子過來了。對我說。“晉晉,你的作業做完了嗎?”二姨一臉嚴肅的表情告訴我大事不妙了,頓時,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??七上八下的,我假裝鎮定的樣子說:“做完了”二姨說:“那你指給我看,具體是哪五篇。”我一聽二姨這麼一說,就知道這下慘了,我的事二姨全知道了,二姨接著說:“我叫你寫五篇,但你只寫了三篇,還有兩篇不是以前下的嗎?這點雕蟲小技就想瞞住我的眼睛……學習上要靠自覺……知道了嗎?”二姨噼里啪啦一頓批評,差點讓我沒緩過氣來,哎!我真是啞巴吃黃連??有苦說不出呀!不過,這苦是誰造成的呢?不就是我自己嗎?自己釀下的苦果,只有自己慢慢去品嘗了。

  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