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我就失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我就失望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的記憶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,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,但那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失望。

  一天,學校大課間,我腿上有傷就沒出教室外活動,自己坐在座位上想,我可以為班級做點什麼呢?忽然,我想了個主意,趁沒人注意我時,故意把我的一個舊作業本輕輕放在地上,又假裝認真地看起書來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注意到許多同學完全不把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舊作業本放在眼裡,我發現有的同學從作業本上跨了過去;有的同學從作業本旁邊繞過;更可氣的是,有的同學居然踩到了作業本上,還一聲不吭!

  上課零響了,仍然沒有一位同學把舊作業本從地上撿起來,正當我非常失望時,一位女同學何思穎撿起了地上的舊作業本。

  “胡大洋,這是你的本子?”

  我微笑着向她點點頭,“是的,謝謝你!”

  她搖手說到,“不用謝。”並立即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  同學們,我們一定要向何思穎同學學習。三國時期劉備曾說:“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善小而不為。”我們要從“小”嚴格要求自己,從小事做起,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,做一個文明的公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我就失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我就失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