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生武神(續集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生武神(續集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續集自打,從那開始他便又回到師門讓師傅繼續,教他武藝,師傅教他武藝,是為了讓他造福人類,幫助人類除惡務盡。

  他修鍊了幾年,又重回到了人類居住的城鎮——赫瑪爾城鎮,又給人們帶來了好的日子,他看見地主就打,看見混混就打,只要是赫瑪爾城鎮有他就溫暖

  他他整天沒事幹,就去刷塔 ,或者去刷懸空王,給了他10W元錢,他買了血葯、藍葯,還買了一身比較酷的時裝!他非常。

  他刷塔刷到45成就給了他6W,刷懸空王給了他一個封裝,他穿上了紫裝,打得血比以前又多了真是封裝和錢無處不在。

  偶爾去決鬥場 一次,他在決鬥場2極了!打得別人屁滾尿流,抱頭鼠穿,他真是天下無敵啊!

  沒事就帶人刷塔或者刷懸空王、老鼠什麼的帶人都給8000元錢,單帶10000元錢,帶別人不讓別人死,如果死了他就給別人復活。費自己的復活幣!那可是他自己花錢買的啊!

  他回了家看完母親,又回來,別人問他你帶人為什麼還要錢?他臉紅了,從此以後就帶人再也沒給過錢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帶,別人稱它為活菩薩。

   去決鬥場,和別人打他手下毫不留情,打死一個又一個真是高手啊!

   本人QQ978006251。

 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再生武神(續集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生武神(續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