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父母,感謝你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父母,感謝你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。感謝你們這十二年來對我悉心的照顧、熱心教導。 以後我一定努力學習,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。 

  每當我做事情做的不對的時候,你們總會耐心地講解給我聽,臉上總是那樣微笑着,決不會發脾氣。而我也非常認真地聽你們講的話。 

  每當我考試不好時,你們總會鼓勵我,告訴我繼續努力,不要放棄。我的爸爸媽媽,你們知道嗎?就是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,我才能更有自信、努力的學習、考試。這樣,我的成績也提高了。 

 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你們總是關心我,照顧我。嚴重的話,還送我去醫院治療。因為這樣,錢也花了不少了。 

  啊,我親愛的爸爸媽媽,你們為了養我長大,用了多少心血,用了多少汗水,用了多少金錢,用了多少關心和愛護。爸爸媽媽,你們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。 

  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父母,感謝你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父母,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