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需要鼓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鼓勵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,是你們給了我鼓勵,使我重新振作起來。原來,鼓勵是那麼重要。 

  數學是我的強項,所以我從沒有讓爸媽失望過。可是這一次,我卻從99分跌到了89分。我心裡有着難以言喻的滋味,好幾次強忍着的淚水都要落了下來。在那之後的幾次考試中,成績也總是不理想。漸漸地,父母也不再訓斥我了,只是晚上常常傳來嘆氣聲。就在我暗自哭泣的時候,是同學們給了我鼓勵。“哎呀,人總有失意的時候,馬也有失足的時候,不要傷心了,振作起來面對下一次考試吧。”“是呀是呀,如果你連這種成績都愁眉苦臉的,那我們還怎麼辦啊?”聽到同學們那調皮的話語,我不禁笑了出來。是啊,不就是幾次“失足”嘛!我一定要重新站起來,不會再自憐自哀了! 

  很快到了期中考試,我又恢復了以前的狀態。在這次考試中,我又奪得了滿分的好成績。這個成績里,包含了我的努力和汗水,也充滿了同學們的鼓勵和期望。 

  在同學失去信心的時候,我也會毫不吝嗇自己的鼓勵。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——葉夕顏,她本來是樂觀開朗的,可是因為家庭矛盾而成績直線下降。看到她憂鬱的樣子,我便整日陪在她身邊。“夕顏,你不是當初還勸我振作起來嗎?可是你自己呢?你不是還有我們嗎?”看她那整天無精打採的樣子,我急了。聽到這句話,夕顏立刻大哭起來,哭了好久,才斷斷續續的說:“恩……你說的對!”於是和我一起回了家。那天之後,夕顏又變回以前那個活潑可愛,勇敢樂觀的她了。 

  在人家沒有勇氣的時候,在人家失去信心的時候,請不要忘了給一聲鼓勵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鼓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