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需要鼓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需要鼓勵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似一束鮮花,仔細觀察,才能看到它的美麗;人生似一杯清茶,細細品味,才能賞出真正的味道。我們應該從失敗中、從成功中、從生活中品味人生的哲理。生活如花,奼紫嫣紅;生活如歌,美妙動聽;生活如酒,芳香清純;生活如詩,意境深遠;生活如命,需要鼓勵。生活遠深而長久,時時刻刻都需要拼搏,拼搏之計,就像大樹的美麗。是展現在拼搏風擊雨打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。生活精彩,絕後,在沒個細中,都需要安撫與鼓勵,愛在長久,愛在永遠哦!剛學跑步的幼兒,需要鼓勵,需要媽媽的鼓勵。跌到了,他需要意志站起來,這時候,媽媽為他鼓掌,為他加油,為他鼓勵。他站起來了,媽媽為他喝彩。生病的人,沒有意志,沒有存活的希望,所以他需要鼓勵。他看到了,他有了意志,與魔鬼開始戰鬥,最終他活了下來。一個富豪,他容然間由於什麼原因而一落千丈,突然變成一個窮光蛋。這時候,他也需要鼓勵。自己的親人,不能坐事不管。應該去鼓勵他,去給他信心。用愛心去激勵他,讓他振作起來,這時的他,一定信心百倍,一定會再次成功。身邊的一切,都需要鼓勵,都需要勇氣,眼前的生活就需要人們互幫互助,互相鼓勵的。

  六年級:張晨晨

您正在瀏覽: 需要鼓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