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小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隻小小鳥,一隻漂亮的小小鳥,我有着金黃的漂亮羽毛。每天在朝陽中起床,晚風中入睡。

  我有一個漂亮、精緻的鳥籠,是用竹子編的,門是用鍍金做的。主人對我非常好,我喝的是清涼甘甜的水,吃的是味道甜美的鳥食,在主人的精心呵護下,我長得肥肥的,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  有一天,金絲雀來海找我說:“你跟我一起到大自然里去玩吧!”我卻說:“我才不呢!鳥籠里多好,有吃有喝!”金絲雀飛走了。

  漸漸地,我覺得金絲雀說的有道理。鄰居家的王姐姐就是因為家裡寵壞了,沒有社會經驗,被大壞蛋拐到新疆去了;還有三樓的李哥哥,也是因為這樣,上大學是,昨天掉錢,今天丟手機,明天還不知道回掉什麼呢!我想我不應該被主人寵壞了,我一定要飛出鳥籠,去自理生活,尋找真正的快樂。

  主人,放我自由吧!我想飛的更高更高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