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小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小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小小鳥

 湖北省黃岡 黃岡市實驗小學6(4)班 駱文昕

  我是一隻小鳥。

  來到這個地方,叫幾聲,算是打招呼。走時,回頭望幾眼,帶點留念。有笑有淚,有喜有悲,我不要求別人挽留我,只是在你最不經意、最開心的時候,我站在樹梢頭上望着你,深情的唱:“回到過去,試着讓……”你知道為什麼嗎?那是因為過去在這裡有開心的我。到了最後我離開了這,一路走馬觀花,去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地方,我不想有再多地停留,怕對它留下懷戀,而浪費時間。

  說真的,我是一個愛玩的小鳥,如今,課程加多了,作業也隨着加多,玩的時間也少了,在“鳥語數學書”上,這成正比例關係吧!直到開學,作業向我殺過來,我抵擋不住它來的勢頭,才知道什麼叫累,書一本又一本,作業堆成小山,完了一本又一本,在書海里,我的身影越來越小,腦子裡塞滿了“x=y=25”,還有十二本,還有十一本,……噢,走開!

有時,我與我的好友“雲、風”作為伴侶,在藍天飛翔,擺脫思想繩索,讓它們見鬼去吧!我親親雲的臉,拍拍風的背,向它們訴說我的不幸,它們安慰我:“辛苦的一天總會走的,到了有成果之後就知道辛苦多麼值得!”

  我是一隻小小鳥,任憑風的怒吼,雲的欺壓,我都不會退縮,漸漸,我變得有膽量了,再遇見它們,我會毫不猶豫衝上去,拼個高低、死活。我長大了,長成了雄鷹,成為了藍天的戰士。走向更高處,走向了最前沿,走向了我所嚮往的地方……

  指導教師:朱學雷

情誼真切,語言靈動,靈性大開,妙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小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