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蒲公英的種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,秋天到了,我們該飛向遠方,另外找一個家,媽媽聯繫好了秋風婆婆,就這樣,我們懷着喜憂參半的心情啟程了。

  飛了一會兒,我望向媽媽,她高高的挺立着,葉子隨風飄蕩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以前我從沒這樣看過媽媽,種子們一點點的飛走,像白花花的頭髮不停掉落。慢慢地,媽媽離開了我的視線。

  “孩子們,婆婆就送你們到這啦!以後就靠你們自己了。”秋風婆婆說到這,“忽”的一聲走了。我慢慢地飄着,來了兩個小女孩,他們要做什麼?只見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接一個的被他們收入一個盒子里,眼看就要抓到我了,我用盡全身的力氣,飛到更高的地方去了。

  天快黑了,我卻還沒找到歸宿,不行了,我實在是太累了,正要降落到一片銀亮亮的地方去,猛地想起媽媽說只能在黑黑的泥土裡安家,我就又飛離了那兒,四處尋找落腳點,“呼呼呼”,什麼聲音?啊!我的身體不受自己控制了,被風愈刮愈遠……經過一番折騰,我終於有了知覺,此時天邊已下起大雨,“嘩嘩嘩”,雨滴無情的把我打落在地,這些不講信用的雲彩!我媽媽虧下血本送了那麼多好東西給你們!你們竟然還下雨!我此時已經累得快不行了,於是靜靜地,伴着漫天的烏雲,我進入了夢境,夢裡夢到我又回到了媽媽身邊……

  “不行,媽媽,我必須學會獨立!”我夢到這,突然驚醒了,現在太陽公公已經回到天邊了,我加了把勁,飛向離我最近的田野……

  六年級:莫小染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