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蒲公英的種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長長的身體,毛茸茸的頭髮,這就是我--植物旅行家蒲公英。現在正生活在祖國沙漠的綠洲里呢! 

  我的故事,得從一年前說起······ 

 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,一陣春風撫過我的臉龐,把我吹醒了,我驚奇地發現,我和兄弟姐妹們正熙熙攘攘地挨在媽媽身邊。一陣清風吹來,我差點飛了出去。那時,我還是一個蒲公英的種子,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。 

  有一天,媽媽對我們說了這樣一番話:“你們長大了,應該學會獨立生活了。”大家聽后非常吃驚,不過看到媽媽依依不捨,略帶期望的眼神,便沒多問。 

  媽媽請來了風伯伯,風伯伯可是一位神奇的“空中快車”駕駛員,可以帶我們去世界的每個角落。在它的幫助下,我們踏上了新的路程。 

  我的兄弟姐妹們都各自下了車。它們有的到了碧綠的草原,有的到了蜿蜒泥濘的田間小路······我最後下車,我對風伯伯說:“我想飛到最艱苦的沙漠紮根!” 

  風伯伯十分吃驚地說:“我聽說那裡常年缺水,死了好多夥伴!”不過經我強烈要求,還是帶我去了最艱苦的地方。到了那裡,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們大吃一驚: 

  原來,人們對沙漠進行了改造,廣闊無垠的沙地上長滿了綠的沙柳,揚柴,仙人掌農田裡金燦燦的玉米向日葵,牧區的牧草在陽光的照耀下茁壯成長。沙塵暴也少了許多。 

  現在,我不僅是沙漠綠洲的居民,還是光榮地成為了一名蒲公英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蒲公英的種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蒲公英的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