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身邊有一位藝術小能人,她就是我的姐姐李曉輝。

  姐姐做的手抄報特別好。有一次,學校讓她們做關於運動會的手抄報,姐姐回到家略微想了一會,就開始畫了。只見她一會兒工筆細描,一會兒揮筆速寫,不過十分鐘,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運動健兒就躍然紙上了。瞧,手抄報的邊框是兩個祥雲火炬,中間的中縫把手抄報均勻地分成兩部分。生動的詩歌,她就用長長的垂柳和飛翔的小鳥作邊框;優美的散文,她就用修長的翠竹和一剪疏梅作為插圖;古典的文言……色彩剛剛好。我非常佩服姐姐那雙巧手。

  姐姐不僅手抄報做得好,做手工的技術也非常棒。有一次,她用幾根紙條折上折下,彩色的紙條像不安分的蝴蝶,在她的手裡飛快的撲扇着。看着我眼花繚亂。還不到十幾秒的工夫,一隻回頭觀望的小鹿編好了!小鹿的角不長不短,和小鹿那修長的腿顯得特別秀美,它的頭往後扭着,好像在回答媽媽的呼喚呢!

  呀,姐姐被稱為“藝術小能人”真是當之無愧。

  六年級:朱成艷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