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有六十多人組成,要說起我們班的小能人,那真是數不勝數,

  而我最佩服的還是我的好朋友王芊琛。

  兩道似毛筆抹上去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晶般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張粉紅色的嘴裡蘊藏着豐富的表情和讓人琢磨不透的內涵,這就是我們班的超級才女王芊琛!

  你問我她哪方面好讓我佩服?

  王芊琛熱衷於繪畫,你下課千萬別去找她玩,因為她那時正在畫畫呢!你瞧!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誕生在紙上了,真是栩栩如生。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,老師要求畫一幅國畫,我拿起筆想了好半天,都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只見王芊琛想了一下,拿起筆來就輕鬆自如的在紙上“龍飛鳳舞”起來,她是那麼嫻熟,那麼的胸有成竹,神情是那麼的專註,真像一位滿腹經綸、畫藝高超的老畫家,不一會兒,一幅趣意盎然、生機勃勃、的畫立即呈現在我們的眼前。

  王芊琛不僅畫畫好,作文也是一流的。老師經常誇獎她作文寫的惟妙惟肖、栩栩如生,再加上她朗讀好,更是天衣無縫。每節作文課上,走廊上都會有她那朗朗的聲音,每次聽完她的作文,教室里都贊聲不絕,每次看她的作文,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

  這樣完美的王芊琛也是非常上進的,在背後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努力,祝你再接再厲,更上一層樓!

  六年級:耿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