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把又粗又黑的長辮子,一雙黑珍珠一樣的眼睛,一張紅彤彤的臉龐,這就是我的小能手朋友——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郝婷。

  有一次習作訓練,老師講明本次習作的要領,她便埋頭“疾書”。我悄悄走到她身後,她絲毫也沒有察覺!我輕輕彎下腰一看,這才發現,她寫起作文來文思如泉,胸有成竹,令我驚嘆不已!

  過了一會兒,似乎是我打擾了她,她一抬頭,看見我正站在她身後,便對我說:“請問有什麼困惑嗎?”我笑着說:“沒什麼,只是看一下作文怎麼寫。”我嘴上說,心裡卻想:不愧是未來的作家,問起話來都這麼有文采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寫完一篇習作,請她幫助修改。她接過我的習作本,不是一目十行,而是一句一句地幫我推敲。這不,一會兒我的習作中就增添了許多優美的詞句,足可見她平時看的書何其多,由此積累的好詞佳句數不勝數。這時,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手抄本,將這些詞句記錄了下來。今天的積累也許就是以後的資料,我把它們記錄下來,下一次它們就有可能閃現在我的作文里。

  是郝婷把我拉上了寫作的道路,讓我愛上了寫作。長大后,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來好好感謝我小學時身邊的這位小作家,謝謝她的耐心指導和真誠幫助。現在我酷愛寫作,這些與郝婷的引導可是分不開的!

 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(4)班六年級:李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