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Thankyouverymuch!”“You‘rewelcome!”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外國人在對話,那個小女孩,就是我們班的“英語學家”——陳曉妍!

  陳曉妍10歲,她個子不高,身形偏小,一頭烏黑的短髮,別看她身形偏小,她的能力卻不可忽視,她在全校性的英語講故事比賽中得過二等獎。

  在上課的時候,陳曉妍專心致志。每當老師提問,他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舉手回答,答案也是以最準的答案。沒有哪節課是看不到她那偏小的身形的。課間,她都是在看些課外書來充實自己的大腦,給她帶來了更多的知識。

  有一次,我和陳曉妍一起去找實習老師玩,我們下公交車的時候,遇到了兩個外國人,他問我們:“Children,IaskHainanNormalUniversity,wheretogo?”陳曉妍想了一下,然後回答到:“Turnright,thengostraight100metersto。”那兩個外國人,道了一聲謝謝就走了,我好羨慕陳曉妍,“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。”中文說得就算了,英語還練的那麼好,我不經羨慕而且還很嫉妒。

  經常去挑戰她,而每次我都是慘敗在她的手下。這次我們竟然玩起了成語接龍不過只是英語版的而已,陳曉妍說“Theslowneedtostartearly”意思是笨鳥先飛,我又接上“Soaring”意思是飛龍在天。她得意的笑了笑又接著說了很多個,一時間我回答不出來,她又笑着說:“還差一點,繼續加油哦!”我服了,徹徹底底的服了,因為我還一個都沒想出來,他卻能說這麼多個。這次比賽讓我記憶猶新,很難忘。

  陳曉妍,名其實的英語學家。

  六年級:黃春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