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書為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書為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我愛書,因為她給力量我母親般的厚愛;我愛書,因為她帶我遨遊天際,漫遊海底,領略楓橋的鐘聲…… 

  在我牙牙學語,蹣跚學步時,是書告訴了我大自然的事物,讓我與大自然親密無間的對話。在我是個乳臭未乾的少年時,是書告訴了我祖國的地大物博,繁榮昌盛,讓我在心裡鼓起勇氣,要報效祖國。當我奮發圖強時,是書滿足了我的渴望,讓與知識淵博的老人聊天,與為國捐軀的戰士們對話。書籍,她像我的摯友,有我談笑風生,與我品詩論章。 

  我要與書為友。捧起一本書,就茶飯不思,看得津津有味,什麼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會飛的教室》《綠山牆的安妮》,我是百讀不厭。書籍是我的摯友,我可以與她互訴心聲,交流感受。 

  是書籍,讓我分清青紅皂白,真與假;是書籍,讓我分清好與壞,做個樂於助人的人;是書籍,給了我一把金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靈之窗;是書籍,為我編織了一雙理想的翅膀,在天空自由飛翔;是書籍,為我創造了一個買好的童年夢,讓我在其中盡情玩耍,其樂融融。 

  我要與書為友,讓湛藍的星空,發出耀眼的光芒!

您正在瀏覽: 與書為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