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書為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書為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,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書,可以讓我們在知識海洋盡情的遨遊;書可已讓我們與高尚的人暢快對談;書,它可以陶冶我們的品德、情操,使之高尚……

  古人說過:“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。”所以我也喜歡讀書,每天睡覺之前,我總喜歡到書的海洋遨遊一番,那一篇篇生動優美;清新質樸的美文如磁鐵般吸引了我,看着它們,我領略了別人多姿多彩的生活,不走出家門依舊可以遨遊世界。書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,更重要的是他教會了我如何熱愛他人、熱愛生命!書中的大千世界令人神往,它令我充滿對未來的憧憬,祝我鼓起挑戰未來的勇氣。

  讀書點燃我心中的激動,插上我想象的翅膀,推動我向未來奮飛。暮然回首,書已伴我度過天真的幼年,純真的童年,又迎來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少年,書帶我一步步走向成熟,我想他將陪伴我度過最完美的一生。

  求知,書會提供豐富有趣的知識

  求真,書會提供江山風雨的真實

  求勵,書會提供修齊勵志的經驗

  求愉,書會提供賞心悅目的愉悅

  朋友,讓書陪伴你一身吧!讓書成為你最忠實的夥伴吧!

  嘉樂斯華西小學6年2班 王培煒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與書為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