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書為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,是人類進步的階梯;書,是造就靈魂的工具;書,是人類的營養品。如果你問我書是什麼,我會回答:“書就像一串冰糖葫蘆,酸、甜、苦、辣……”三年級時,老師把作文書發下來,大家都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津津有味地享受閱讀快樂的滋味。只有我不肯投入“書網”。後來,我慢慢地接受了那些書,原因是一件大家都想不到的事。那天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回家,不過我和丹婷鬧矛盾了,我在旁邊自言自語地罵她。她一聽,火了。這時,一個同學追了上來,丹婷拉住她,利用她使勁地來罵我。我不想聽,就一頭跑回家了。回到家后,我生氣地放下書包,順手拿了一本書,是一本作文書,我隨便翻到一面,正好,這篇作文的主要內容就是寫小作者和她的朋友吵架。小作者把自己的憤怒和委屈都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:“你們原來是最好的朋友,怎麼能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得不愉快呢。你要知道,失去一個好朋友很容易,但得到一個能互相幫助的好朋友卻很難。經過小作者的媽媽的勸說,小作者主動向她的朋友道歉。她們又成了好朋友。書,你在生活上幫我解決了好多事,你永遠都是我的良師益友。

  六年級:鄭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與書為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