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書為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書為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,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!不信?那你就聽我慢慢來介紹吧!

  在家,我的書櫃里整齊地擺着書,書桌上也擺滿了書,就連床頭櫃野躺着書。我是一個在校較少看書的女孩,而在家裡我看書的時候什麼都不做,就坐在書桌上看一小時書左右。

  記得讀一年級的時候,我已經學會了注音,所以,媽媽經常到圖書館買一些有注音有利於我成長的書;其中一本《小聰仔》,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書,但我一頁又一頁地翻開書時候,我就被裡面精美的圖案吸引了,每天晚上睡覺前,媽媽都給我講裡面有趣的小故事。除了《小聰仔》是我最愛的書之外,還有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格林童話》……

  現在,我已經上六年級了,自然,我的書也會越來越多,越來越多。上六年級的我已經不同小時候的我了,現在的我只要買自己喜愛的書我一定會看,但我從不買漫畫書,因為我覺的漫畫書既不利於我們學習,又不利於我們成長。現在,我的書其中有:《根鳥》、《草房子》、《女生日記》、《我的第一本英語語法書》、《讓太陽長上翅膀》……的書都是我的最愛。

  最近,我正在看《小公主》這本書;看完后,我知道一個人要有堅強的品質;主要講了一個小女孩,本是一個公主,但後來成了一個失去父母的孤兒,但她沒有哭,而且還堅強的生活着,最後,她原來是一個薩拉城堡中國王要找的一位小姐,最後,她還是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書!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一的“知心朋友,”也是我忠誠的夥伴,擁有書,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、完美!

  廣東佛山禪城區張槎中心小學鄧霆老師替收六年級:黃思林

您正在瀏覽: 與書為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