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蒲公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蒲公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是蒲公英,我小小的,我那毛茸茸的毛很潔白。遠遠望去,我就像一個小雨傘。

  我生長在高山上的野草上,我很快樂。因為我有許多同伴,他們都很喜歡我,所以我並不孤獨,過得很快樂。

  我很希望天暗下來,風嘩啦嘩啦地吹起來,因為小時候,媽媽對我說,因為我們的絨毛很容易會分散,所以,只要狂風大作的時候,你們就會隨風飄到很遙遠的地方去安家,在那生根發芽。我聽了之後心情很興奮,因為外面的風景很漂亮呢!

  我迫不及待地想馬上飛起來,因為外面的景物很美麗。聽說萬里長城、長江很漂亮呢!

  突然有一天,天漸漸沉了下來,烏雲正在不斷散開,風婆婆也漸漸吹了起來。

  我非常高興,因為我馬上就能飛到遙遠的地方了。

  不一會兒,風婆婆來了,我乘着風婆婆開始了旅程。我飛了起來看到了長城,哇!原來長城這麼長啊,我還看到了美麗的花和草,這讓我知道世界原來是五彩繽紛的!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......

  第二天早晨,我慢慢睜開眼睛,發現我已經不在原來的地方了,我開始從這裡生長了。

  我願意做蒲公英,即使它是那麼渺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蒲公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蒲公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