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蒲公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蒲公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是一個秋高氣爽、五穀豐登的秋季,我的身體跟隨着一陣涼爽的風飛走了。

  我這一生中沒看過有什麼好風景,今天,我終於可以去大開眼界了。

  飄着飄着,我到了河面。一飄到河面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着河水與魚兒的氣息,河面上好清涼!魚兒們調皮地蹦來蹦去,好像在熱烈迎接我的到來。不知是誰家的孩子,突然從水面中蹦出來,把我嚇了一大跳,“河流爺爺,你也不管管!”我大聲地嚷嚷着,忽然颳起了一陣狂風,吹到了田野中。

  一飄到田野中,大雁呼喚我的名字,稻穀對我打着招呼,還有那害羞的高粱弟弟,不知犯了什麼錯,總是低着頭,不敢抬頭看我。在田野的上空,一股濃濃的稻香讓我喘不過氣兒來,我問稻穀:“你到底用的是那種‘香水’?”我一說完,又一陣風把我吹到了另一個地方……

  我漫遊了一個下午,滿山的美景都讓我大開眼界,我宛如井底之蛙,終於,我知道了天有多高,多寬,多大了,我累了,隨便在一處美景中歇歇腳,沒想到那竟是永遠,我在那生根發芽,在那枯萎,也在那看到了許多鳥兒、花、草等。就這樣我一直在這年輪中流淌,只為了那美好的風景……

  六年級:無極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蒲公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蒲公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