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龍游石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游石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早上,風和日麗,晴空萬里爸爸帶我和三位客人一起去龍游石窟玩。

  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!因為想往多時的世界第九大迷跡馬上就要展現在我們面前了,到了購票處,爸爸買了四張票,分別是他和三位客人的。而我是免費的,為什麼呢?哈哈告訴你吧!我是衢州晚報的小記者,當然免費了。

  我們跟着導遊來到電視放映室,看龍游石窟的宣傳片趙忠祥叔叔講解的石窟是怎樣發現。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3號洞,一到洞口便覺涼風襲面而來,像是一天然的空調。走進洞中映入眼帘是宏偉的魚尾巴狀的石柱和開鑿排列整齊的石室,聽着導遊的講解,我知道了龍游石窟的分佈是七星狀排列的,而且古人定位非常準確,有些連現代技術都難以做到。而且有兩個石窟相連僅20厘米。到了4號洞只見四周刻着八仙過海圖,在4號洞中的一根石柱上刻着一條龍,只是可惜3號4號洞沒有原汁原味的壯觀了。

  今天龍游石窟遊玩,真是太有趣了。帶着種種猜想我們結束了遊玩,起程回家。在路上我們又熱烈的討論了龍游石窟的不解之迷,後來爸爸的朋友又討論了石窟的保護問題,噢!原來石窟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它本身的難解之迷,還有留給我們的是環保和保存之迷的呀!

   衢江大成小學5(1)班 楊嘉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龍游石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游石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