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信守諾言,做個好孩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守諾言,做個好孩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看到自己成長的變化時,可能已經不以為然,但看到一個渴望變為真正孩子的木偶,你又會想到什麼呢?這就是讓我產生許多感想的那本書——《木偶奇遇記》。

  這本書講的是,一個調皮的木偶經過失敗和努力,變成一個真正孩子的故事。在書中,木偶不止一次的違背和藍頭髮仙女的約定,導致自己一次次地誤入歧途:剛開始,被狐狸和貓騙到了“金錢國”,不但失去了自己僅有的幾個金幣,而且差點失去生命,幸虧得到了藍頭髮仙女的解救;本來第二天就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孩子了,又接受了一個壞朋友的建議,來到一個“樂園”,被變成了一頭驢子……經過一大堆的曲折經歷,書的最後,他終於見到了自己“爸爸”,如願以償地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孩子。看到這裡,我真為他感到高興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一個道理:人的一生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件,有些可能也會像書里說的一樣,是種種奇遇。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,一定要堅守自己的諾言,這樣,就能克服各種困難,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  西工大錦園實驗小學六年級:張舒雅

您正在瀏覽: 信守諾言,做個好孩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守諾言,做個好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