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柳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柳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 長 陳老師

  20年後的柳州

  北雀路小學六(1)班:馬鈺詳

  20年後的柳州會是一個不僅美麗、漂亮,而且到處都是機器人。

  由於科技的快速發達,我們的已經進入一個超前的生活模式,看,清潔的街道,表情平和、心情舒暢的人們,一幅國泰民安的景象,應該感覺道了吧!為什麼柳州20年後會變化這麼大呢?首先柳州人杜絕洋垃圾了,從最基本的環保開始,環境的治理,改善城市環境。杜絕進口洋垃圾,洋食物,今天,所以柳州才會變化這麼大。

  你瞧:柳州到處都是機器人,機器人可以做很多的事,比如說機器人警察,專門負責抓小偷、強盜、恐怖分子、犯罪分子,還負責管理秩序等工作。機器人警察上有夜視儀和熱能追蹤器,這樣一來,抓小偷、強盜、恐怖分子、犯罪分子就方便多了、機器人清潔工,專門負責保潔工作。機器人清潔工的兩隻手和兩條腿都是專門清理道路和保潔的工具,這樣就方便多了、機器人救生員,專門負責營救落水的人。機器人救生員身上塗有專門防水的液體,這樣機器人救生員就不怕水了,機器人救生員的後背有推進器,這樣一來,機器人救生員就很容易救人了……

  但願20年後的柳州是一個美麗、漂亮、和諧、到處都是高科技的城市。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柳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柳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