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本.中國.一次性筷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本.中國.一次性筷子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日本.中國.一次性筷子 標籤:一次性筷子作文 筷子作文 日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

今天,我看了一則短消息。是這樣寫的:一次性筷子是日本發明的,可他們從未生產國,他們用的一次性筷子都是從中國進口的,他們用完后,把這些一次性筷子回收起來又造成高級紙張。 

  我們中國等於把那批一次性筷子白送給了日本。我們謀取了他們的利益,他們又把那批高級紙賣給中國。日本人不能說是聰明,是狡猾。不過他們這麼注重環境保護,這點,中國是遠遠不及日本的.懂得靠這樣的手段保護自己國家的環境,是難能可貴的,雖然使用了小聰明。日本商人被MONEY擋住了眼睛,中國商人被MONEY包圍了!除了MONEY實際的生態環境呢?沒有,沒有想到。日本人真正意識到了環境保護的重要性,日本人想過長遠的未來,他們的子子孫孫還要在這裡生存,要珍惜有限的自然資源。正所謂“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”日本人做到了,可中國人沒有。大多數中國的普通人還在為“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”這個“百年夢想”在奮鬥,在拼搏。誰能回過頭來想想:如果再不保護環境,我們的後代要到哪裡去,他們要不要生活?我想只有我們青少年。我們都知道保護環境,可一天到晚說我們“幼稚”“管得寬”的大人怎麼沒想到呢?他們不是不“幼稚”嗎?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想法都沒有呢?不但沒有這樣的想法,還在破壞自然資源。中國是一個人口多的國家,也是一個堅強自信的國家,可這塊完美的翠玉上唯一的瑕疵就是自然資源的珍惜的自覺。我們是否應該珍惜自然資源呢?我想你們應該很清楚。自然資源是有限的,地球慷慨無私的向我們提供資源,如果我們不珍惜她的一片好意,反倒不加節制的開採,必將加速地球上自然的資源的枯竭,到時候的狀況可想而知。 

  “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”這是一位宇航員發出的感嘆。是啊,我們這個地球的狀況就是這樣的。在你們“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”的時候是否已經瀕臨死亡,無家可歸了呢? 

  指導老師:蒙莉

您正在瀏覽: 日本.中國.一次性筷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本.中國.一次性筷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