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看閱兵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閱兵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觀看閱兵有感 

  “困困困!”一早起來,困到受不了,可是為了國慶閱兵,苦點不算啥,只不過也起太早了,“大放假的八點把人叫起來幹啥呀!離國慶閱兵還有倆小時呢!”我又開始發嘮騷了。也沒辦法呀!我這人沒睡飽就會有起床氣(每天都有起床氣)。 

  我等啊等,好不容易把閱兵儀式盼來了,可睡意也跟着飄了過來,就在這時,國慶的宏偉場面似乎把它震跑了,也把我驚呆了。雖然也早有耳聞,不過真得還是把我嚇了一跳。 

  整齊的軍隊,飛揚的國旗,先進的武裝,宏偉的場面,無一不讓人振奮,這就是我們的國家的力量嗎?!無數個疑問纏繞腦海,不過也故不了這麼多的疑問了,我繼續的看了下去。軍隊的軍人們個個抬頭挺胸,邁着同一的軍步。那麼多人,竟然走得像一個人似的,我佩服極了。胡錦濤主席的喊話也讓在場的軍人們個個亢奮,越來越努力。 

  當幾架飛機飛上空中后……我只能對大家說句抱歉,我選擇了留些懸念,當然了我還是到網上看了後面一些,只不過沒看完。 

  因為我想到祖國下一次過生日的時候,再來懷念看看。 

  雖然過了很久,不過在這裡再跟祖國說句“生日快樂吼,祖國阿母!”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閱兵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