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閱兵式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閱兵式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中國,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……”又到了十月一日——祖國母親的60歲華誕,我們身為中華兒女,衷心祝福您——祖國母親節日快樂。 

  清晨,在北京首都舉行了一個盛大的閱兵典禮,閱兵典禮分為三大部分:主體儀式、閱兵式和群眾遊行。其中,我認為閱兵式最為精彩。 

  當時胡錦濤站在車上,向受閱部隊徐徐開去,仔細地檢閱了在長安街氣勢雄偉的44個地面方隊,並親切地問候道:“同志們好!同志們辛苦了!”隊員們異口同聲、響亮地回答道:“首長好!為人民服務!” 

  引人注目的要數空中的飛機了!駕駛飛機的叔叔阿姨都是高手,看啊!飛機像只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從飛機的尾端噴出彩色的霧,在天空畫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,就好像在蔚藍的天空中架起一座彩虹橋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“彩虹橋”慢慢地變淡了,隨後,又有幾架飛機飛了起來,打破了天空的寧靜!這些飛機的噴霧給純藍色的天空穿上五彩斑斕的裙子。 

  看了這次的閱兵大典,我深深地感受祖國越來越美麗富饒,繁榮昌盛。祖國是我們的根,祖國是我們的魂。龍的傳人永遠都有一顆赤誠的中國心。為了祖國的明天,我們要好好學習,將來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閱兵式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