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閱兵式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閱兵式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觀閱兵式有感 

  今天是十月一日,是祖國母親的六十華誕,也是中華民族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盛大節日。身為中華兒女的我們,為我們有一個堅強的祖國,自豪、驕傲。 

  在六十周年的閱兵式上,走在最前面的依然是三軍儀仗隊,是這次閱兵亮點之一。256名三軍儀仗隊員莊嚴的舉着這面用革命烈士鮮血染紅的神聖旗幟;20個徒步方隊也踏着整齊的步伐聲隨後而來,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;那氣勢雄偉、浩浩蕩蕩的30個機械化方隊出現在人們眼前,盼着早點兒接受祖國母親那莊嚴的檢閱;戰機“轟隆隆”的直響,好像在大笑,就連機尾,也吐出五顏六色的氣體。100架由戰鷹組成的20個戰機編隊,緩緩飛過過天安門廣場的上空,出現在人們的眼前。接下來還有…… 

  我不禁激動起來,想起祖國這六十年的歲月,1949.10.1——2009.10.1.,從1949;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1950 《婚姻法》、抗美援朝戰爭爆發;1951 西藏和平解放;“三反”運動開始;1952 “五反”運動;土改;上甘嶺戰役……1960 中蘇關係惡化;大躍進運動停止……2000 中歐就中國加入世貿達成協議;2001 加入世貿組織;北京申辦奧運成功;2002 中共十六大;“神三”飛船發射;2004 “國九條”;禽流感;劉翔破紀錄……2009 西藏民主改革白皮書,國慶大閱兵。這六十年走的多不容易啊!不過,它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、富饒。 

  我相信,自強不息的華夏子孫一定使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,更加輝煌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閱兵式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