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柳州園博園遊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州園博園遊記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園博園吧,但我想你們聽說過可能沒去過。那麼我就帶着大家一起去柳州園博園參觀參觀那的風景吧。

  柳州園博園位於廣西省柳州市柳東新區九子嶺,距離柳州市中心約25公里,佔地約68萬平方米。其中綠化面積近42萬平方米,湖體河流面積14多萬平方米,鋼結構坡路幕牆室內展館2萬多平方米,總投資約6億元人民幣。

  我與媽媽和我的朋友秦雨霞一家來到園博園。此時,我滿懷激動地走到柳州園博園大門前,看到了一個綠色的“大精靈”,他好像在向我招手呢,熱情地歡迎我的到來。它是柳州園博園的吉祥物“柳娃”,它以柳州市的市樹——柳樹作為設計原型,綠色的基調充分體現了園博園的生態林園的特色,同時也流露出東道主的熱情好客,以及各參與城市的喜悅心情。

  柳州園博園非常大,園內布局包括18個展區,六大廣場,三大展館區。

  一進入大門,看到的是一排排鬱鬱蔥蔥的大樹在向我們招手。我們觀賞了賀州園,北海園,欽州園,梧州園,南寧園,柳州園,白色園,貴港園,防城港園。

  來到北海園。沿路走來,旁邊的黑白小石子形成了一條小道。將要進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涼亭,涼亭正前方是一片銀沙,踩在上面軟綿綿的,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的樹木。遠處有連綿起伏的山,近處又有粉紅的花和碧綠的樹木,映襯之下,形成了一幅充滿詩意的畫。

  過了北海園就是欽州園了。欽州園以熱帶海洋風光,白海豚文化,英雄文化為主題。園區內還栽了不少熱帶植物,在熱帶植物中間模仿的海水裡,一條條仿真的白海豚正凌空躍起,構成了一幅幅壯觀景象,彷彿真的走進了白海豚樂園。

  接下來是梧州園。梧州園是建在水邊的古碼頭和騎樓,體現了梧州“百年商埠”的古文化。

  緊接着就是柳州園了。柳州園以各種奇石為主,園裡還建有風雨橋和吊腳樓,大門就是用幾塊巨型奇石組成的,充分體現了柳州奇石的名副其實。

  隨後,我們又去了南寧園。走進南寧園,迎面是一個五象迎賓雕塑成的大門,意味着“太平有象”。而且裡面有許多的植物品種,這令我大開眼界。我一路拿着相機不停“咔嚓咔嚓”地拍。

  下面是白色園,來到那裡又是一派不同的異國風光。我與秦雨霞在那拍了許多照片。

  夕陽西下,我們準備回去了。最後和我們道別的是一排排由彩虹組成的拱門,彩虹拱門上標有14各參與展覽的城市名稱。這裡的每一個景點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,令我流連忘返。

  我心裡樂開了花,開心地笑了,大家也開心地笑了……

  六年級:凌雪兒

您正在瀏覽: 柳州園博園遊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州園博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