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日本動漫打分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日本動漫打分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,中國動漫——故事情節:60分,意義:90分,畫工:50分,人氣:20分……平均分就是——55分!(厲害!) 

然後是美國動漫——故事情節:70分,意義;80分,畫工:70分,人氣:50分……平均分就是——67.5分 。(站在懸崖邊沿吶!) 

最後是日本動漫——故事情節:90分,意義:90分,畫工:100分,人氣:100分……平均分——95分!!!(哇!) 

我皺了皺眉:小JAPAN!中國動漫竟和小JAPAN整整相差40分!?嘿,怪了! 

我也是日本動漫迷,但是……中國動漫和日本動漫也不至於相差這麼多吧?那麼日本動漫為何如此受歡迎? 

我覺得,日本動漫之所以能占這樣大的市場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:它是針對男女老少每一個人的!日本動漫吸引了全球各種人的目光!前幾年的《火影忍者》不知迷住了多少男生,我們班的男生已經成了火影忍者的鐵杆“粉絲”。幾年前的《百變小櫻》更是讓成千上萬的女生看得如痴如醉!還有《犬夜叉》、《名偵探柯南》、《蠟筆小新》等幾部動漫片不知讓多少人瘋狂!當然,這些動漫作品確實做得無以倫比、酸甜苦辣樣樣俱全!就拿《名偵探柯南》來說吧,這部動漫的優點非常多:首先,每一部日本動漫在畫工方面佔有絕對的優勢,這是別的國家所不能趕上的;如果大家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許多日本動漫中的主人公幾乎都是帥哥靚女,這部《名偵探柯南》也不例外,就憑小蘭的美麗和工藤新一的帥氣,女生們就一定會關注這部動慢,而且這部動慢決不會讓女生失望!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動漫的內容,這部動漫顧名思義是探案片,但為什麼它要比中國、比美國探案片的收視率高的多呢?這是日本動漫另外四個優勢:有內涵、感人、搞笑、刺激!在接過案子時,加那麼點笑料;探案過程中,經常讓人驚心動魄;揭開謎底時,柯南的分析與推斷頭頭是道,常常令人恍然大悟;當兇手訴說殺人原因時,總是那樣的感人!而且每一級總會說明一個道理,讓人過目不忘。每當我邊看“柯南”邊哭得鼻涕噠拉時,爸爸就會像看外星人一樣看着我:“你都多大了,還看動畫片?”媽媽則會皺着眉頭說:“真是越長越小了!唉……” 

 這也是中國動畫片占不到市場的一個主要原因,“動畫片是給小孩子看的”是中國人一貫的觀點,因此做出來的動漫作品好不受歡迎,好像完全是糊弄小孩子的!我覺得,這個觀點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錯誤的!每個人都應該把動漫看作是電影,唯一與電影不同的,只是一個是人演、一個是人做,其他的其實完全相同,動漫甚至比電影看得更過癮!因為在繪畫的世界中,可以盡情地想象,大膽的創作!這也是中國動漫的第2個缺點:缺乏想象力!中國做出來的卡通人物可以說比真人還要難看!與日本卡通人物比起來,簡直是天壤之別!而且中國動漫太過於“知識性”!看電視本來就是一種娛樂,中國的學生好不容易可以輕鬆輕鬆,看看電視,結果還得學那些看了就頭暈的知識,自然得不到人們的喜愛!不過一點沒有意義也不行,我覺得這點可以在動漫中慢慢引深。最重要的一點是:故事情節非常無聊!中國不知做了多少版“三國演義”,“水滸傳”、“西遊記”的動畫版,我們看都看膩了!不管人物怎麼變,劇情總是八九不離十!要說《我為歌狂》吧,畫工還行,但一點內涵都沒有!我覺得下次創作時千萬不要走極端!要不然…… 

希望我國的動漫水平能夠早日超過美國、日本動漫的水平!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日本動漫打分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日本動漫打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