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,在這一天,祖國媽媽迎來了60歲的生日。在這個寓意深刻的日子裡,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六十周年的閱兵。 

  上午10時,隨着一聲聲響,國慶閱兵開始了,只見國旗護衛隊走了出來,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,步伐整齊,來到升國旗的地方。在國歌聲中國旗冉冉升起,飄在空中。隨後,胡主席坐在閱兵車上,向將士方隊駛去。主席那聲聲的問候,將士們的聲聲回應,深深地激勵着我的童心。主席那鏗鏘有力的話語:“同志們好!”同志們辛苦了。”這不正代表黨和國家領導人對人民軍隊的親切問候,對人民軍隊的關懷和鼓舞嗎?也代表我們黨的領導人和我們的軍隊,我們的人民打成一片。“首長好!為人民服務。”戰士們有力的回答聲如山洪暴發,氣吞山河,這一聲聲正道出了人民軍永遠跟黨走,永遠苦練本領無怨無悔地為人民服務,永遠無私報效祖國,保衛家園。這不由得是我內心產生對主席敬?n之情,對人民的愛慕之情。 

  閱兵完成後,各樣徒步方隊身穿不同服裝,一個個抬頭挺胸,步調一至,從天安門走過。他們的英姿,他們的威武,會讓我們引以為豪。一列列我國自主研製的新型武器,一架架在天空翱翔的飛機掠過了天安門廣場上空,翱翔的飛機略過了天安門廣場上空,人們注視着,歡呼着,這是我們國家強大的表現。一排排花車想天安門方向駛來,讓我感受到了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巨大變化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勞動模範的花車,這上面所佔的人都是工作勤奮,為工作獻出了自己的一切的人物。在此,我向他們致敬。 

  中午12點半,國慶檢閱結束了。可是,那一聲聲問候,那一聲聲回應,始終縈繞着我的耳畔,因為這是黨的心聲,因為這是人民的心聲。我為我們有這樣的領導感到自豪,有這樣的軍隊感到驕傲,我為生活在這樣一個和諧蓬勃向上的發展國家感到無比的高興。這次閱兵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祖國變化是多麼的大,這都是我們勤勞的中國 

  人努力的結果。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一定要刻苦努力地學習,多學本領時時刻準備着 

  報效祖國,把我們祖國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